close

工作中如何找尋快樂?

當工作不再只是工作

 

假日,通常是一家人前往郊外踏青走走的好日子

因為工作的關係

有的只是在旁羨慕別人的份兒

該如何在工作中找到樂趣呢?

『自得其樂』是很重要的喔?

隨著從我手中送出去的ㄧ張張房屋廣告DM...

我開始有了一些想法及畫面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踩著急促的步履

看的出來是經過刻意打扮過

在十字路口等待紅綠燈轉換的當下

不經意的看看手上的錶所指示的時間 (提醒她距約定的時間..快來不及了)

我一如往常

釋放出善意的朝她點頭微笑

送上ㄧ張我精心設計的房屋銷售DM

 好心地的她

 隨手接下..它

 放進她那看似某名牌的包包中

 心想

 也許她沒有購屋需求?

 也許她現在沒有時間多注視一眼

 也許..待會酒足飯飽後...

 在閒話家常的當下 

她..不經意的拿出這紙 

記下,許久不見的姐妹掏們最近剛剛異動的電話 

在旁的友人隨手一拿 

隨意瀏覽著... 

咦...這個房子在哪阿...坪數差不多...3房...有電梯...

『我剛好要找這種條件的房子ㄚ...我來打打電話八...』

看似不起眼的DM...

就快被遺忘....遺落...的當下

此時此刻,有了一番新意義.....

因此...我在

每一張DM身上都看到無窮的希望與可能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所以

今天..明天..往後的每一天也都要加油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奕販賣美好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